安内

cn安内/any
主产品:GGAD 光叶(拒拆逆) 五夏(拒拆不拒逆)
拒邓黑
一二次属性都有
欢迎来扩列(婉拒纯三和tnt属性)
对不起,我说五条悟爆炒夏油杰

枯藤1

韩赵魏静静的坐在戏台下,久久不能回神,直到旁边的丫鬟出言提醒:“小姐,这戏都演完了,咱们也该回去了”

  “那怎么行,在回去前我怎么说也要见见这演花木兰的女子到底是何人”

“小姐…!”旁边丫鬟还没来得及阻止,韩赵魏就已经站起身,朝后门走去。

   韩赵魏刚想推开门,就听见后面有个声音叫住了她:“哎哎哎,你们是谁啊!我们这啊闲人免进!”

   韩赵魏给身边的丫鬟使了个眼色,那丫鬟立刻会意,她走到刚刚拦住他们的那人的面前,缓缓的从袖口拿出一包银子:“我们家小姐只是想进去看看刚才唱戏的那位姑娘,这是我们家小姐的一点心意,你看……”

    那人也是见钱眼开,立马就换了一副嘴脸:“两位姑娘请”说完后,就护着他那包银子离开了

      “小冬,好样的”韩赵魏笑眯眯的拍了拍小冬的肩膀,“谢谢小姐”“诶你都跟了我这么多年了,就不用在乎这些虚礼了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人聊着聊着就来到了梨园后,顺着刚才那人临走前给他们指的路,他们成功找到了刚才那位演花木兰姑娘的房间。

      韩赵魏上去敲了敲门,里面很快传来回复:“是谁?”“刚才小女看了姑娘演的花木兰,钦佩不已,所以特来见一下这位姑娘”

     屋里静了一会,随即房门便被打开了,她向那人看去,不禁失了神,眼前的人已经卸下了妆容,戏服还没来得及换,粉红玫瑰香紧身袍袍袖上衣,下罩翠绿烟纱散花裙,腰间用金丝软烟罗系成一个大大的蝴蝶结,鬓发低垂斜插碧玉瓒凤钗,显的体态修长,她看起来年方17,三千青丝如同瀑布般垂下,有这一双柳叶眼,可就算是这样她身上的气质依然有一种会把人拒之千里之外的感觉。

     “哇,姐姐你好美啊”“啊?”显然楚燕齐被韩赵魏突如其来的一句话给搞蒙了,“我可以叫你姐姐吗,我名叫韩赵魏,姐姐叫什么啊?”韩赵魏继续发问,“嗯可以,我名叫楚燕齐”楚燕齐想了好一会才回答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@考官A的舔狗 专座,我都更了,你也快更!👀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